@自嗨的江江

爱生活爱叽歪

法国摄影师眼中的中国女星

 

法国著名摄影师Gilles Marie Zimmermann名为“SIMPLY I”的个人摄影展,100张黑白照片,集合了Naomi Campbell、Gemma Ward、Daria Werbowy众多T台上的熟面孔。既有好莱坞明星,亦有张曼玉、周迅、李宇春,杜鹃等中国面孔。

“我只是在心里想着,要把她们拍成黑白的,要够简洁,够真实!”

他希望自己的照片能够展示不同年龄不同文化女性的自然美。他拒绝透露谁是他的最爱,因为照片里的每个人都是他亲密的朋友。

现在Gilles Marie Zimmermann是West East,GQ,Madame Figaro、Amica杂志的常客。Cartier、Loewe、L’oreal会毫不犹豫地将广告拍摄合同交到他的手上。

Gilles Marie喜欢用冷峻的光去表现性感,《纽约时报》曾如此评价他为佩内洛普·克鲁兹拍摄的写真:能让每个女孩成为女人。


春晓


范冰冰


吕燕


张曼玉


李冰冰


舒淇


周迅


李小冉


李宇春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