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的江江

爱生活爱叽歪

外国记者眼中的2010上海世博会

 

2010上海世博会于2010年5月1日正式开放参观,此前一周内进行了开放前的试运行。将近200个参展方中有70%参加了这次试运行,而游客也兴致高涨地进行了参观。本届世博会将历时6个月,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吸引了近1亿游客前来参观,其中95%为国内游客。

这里是世博会开放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中的一些照片,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世博魅力。


4月25日,西班牙馆内,游客们聚集在一幅巨大的栩栩如生的婴儿画面前。举办方正在进行开放前的设备和翻译测试,令公众提前一饱眼福。
摄影:Philippe Lopez


4月23日,一位游客站在世博会韩国馆前。
摄影:Eugene Hoshiko


4月20日,试运行第一天,游客经过世博轴。
摄影:Qilai Shen


4月14日,人们站在英国馆外,英国馆正式名称为“Seed Cathedral”。
摄影:Kevin Lee


4月14日,一名男子在英国馆内拍照。
摄影:Philippe Lopez


4月14日,英国馆内一名参观者仔细观看封在亚克力管内的植物种子。
摄影:Kevin Lee

不允许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