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嗨的江江

爱生活爱叽歪

Paul Armstrong:小人国与大人国中的自拍

看过《格列佛游记》的读者一定对故事中描述的小人国和大人国记忆犹新吧?童年的我们可能很多人都曾幻想过如果自己到了那个世界会有怎样的奇遇。当然我们是没有机会真的前往那里,但是还可以在照片中体验一下生活在不同尺寸世界中的感受。就像摄影师Paul Armstrong的这组自拍照片一样。

虽然明知只是艺术创作,但Armstrong的这些照片非常具有可信度,因为他拍摄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场景。照片中的他面无表情(除了第一张),仿佛这一切再正常不过,完全不像是身处另一个特殊世界,也让照片变得更有趣。

当被问到为什么他会拍这组作品时,Armstrong说他只是挑战一下自己“试试不同的东西”。“我已经经历过一段过山车似的生活——指曾经的职业(网页设计和开发)。我的生活一直是作为企业主、父亲和丈夫而存在的。

“我对很多事都感到困惑,沮丧但又充满感激。我困惑的是为什么这些很傻的照片能获得这么多关注。沮丧的是我没有办法把它变成职业,而感激的是有人注意到我在做的事。”

不允许评论